洛城无白

uid789723(北暝)
“我有一斛春,不知赠何人。”

【爆处组中秋96h】萩松|慈雨の吻

  &萩松交往设定,十分纯爱,空洞短打


  &ooc预警,虽然好像不太甜但是绝对不刀√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夏季似乎就是这样,每一寸日光都带着灼人的温度,带着热浪的空气黏腻又闷热,雨水又总是来的猝不及防而又声势浩大,让毫无防备的人狼狈不堪。


    雨丝织的越发密,从灰蒙蒙的天幕挂下来,如同一面不透风的雨帘。


    松田阵平暗叹一声倒霉,明明出警视厅时天气还是好好的,结果就中途回去放了一个资料,乌云密布,然后紧接着就是无情而又密集的雨点攻击。


    还真是...倒霉到家了啊...松田阵平对于夏天说变就变的天气再次无奈地叹气。


    就这么淋着雨回去也不太可能,肯定会被说教的,买把伞但便利店什么的附近也没有。松田阵平脑海里快速地闪过N个想法,然后还是决定乖乖地跑到屋檐下躲雨。


    “啧,麻烦。”


    算了,雨总会停的。只是...手机没电了,希望萩那家伙不要太着急。松田阵平想了想,然后漫不经心地点了根烟,任凭自己在袅袅烟雾中见证雨落雨停。


    雨雾朦胧之间,似乎有个人慢慢走到面前。松田阵平懒洋洋地掀起眼皮看了过去,浅浅打了个招呼:


    “哟——”


    来人忍不住笑了笑,然后才拖着尾音佯装不满地开口:


    “小阵平真过分——说好的一会儿就回来,结果让研二酱等了那么久。超担心的——”


    雨滴砸在纯黑的伞面上,绽开朵朵透明的花,腾起绵绵的薄雾,雾气却漫不进那双多情带着笑意的眼睛。


    “是吗?”松田阵平意味不明地哼笑了一声。


    “是呢,于是研二酱就来接你了,感动吗?所以小阵平一定一定要补偿我哦!”


    松田阵平靠着墙,好整以暇地看着萩原研二的表演。


    萩原研二动了一下喉结,试图在对方脸上看出什么,最后他低着嗓音道:“小阵平——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靠了过来,呼吸贴近:“小阵平,我想——”


    松田阵平嗤笑一声,顺势也靠了过去,声音压低地说:“你想怎样?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见状,眼眸越发晦涩。


    松田阵平好笑地看着萩原研二,正当他准备再接再厉时,萩原研二却突然上前一步,鼻尖就快要挨着他的,温热的、带着柑橘与桉树味道的气息扑面而来。


    “以身偿债行不行?”他弯着眼眸,若有所思道,“我可是很专一的哦~”


    松田阵平愣了一下,然后一把勾住萩原研二的脖颈,迫使对方低下头来,吻了上去。


    松田阵平的主动使萩原研二有片刻的滞涩,瞳孔微征,而后反应过来将人抱紧,掌握了攻势,长驱直入,肆意地在对方口齿内攻城略地。


    雨势减小,岸边亮起了几盏路灯,影影绰绰,被雨水拨弄出暗黄的绒边。


    所幸雨停了,树叶上残留的水珠随风晃动,一开始主动的松田阵平已经被萩原研二的攻势弄的迷迷糊糊,被迫昂起头靠在墙上,头发被汗意沾湿,修长的脖颈上喉结飞快地滚动几下,随后只能感觉到湿湿热热的吻落在他的耳垂,脖颈上。温热的气息喷洒的瞬间,萩原研二的声音清晰又模糊,像是从漫长时光穿越过来,钻进他的心里。


    “小阵平,我真的好喜欢你啊——”是满足的喟叹。


    不知怎的,松田阵平想起了他们在一起的那天。


    也是夏季,只是不是这样瓢泼的雨,而是明朗的晴。


    萩原研二和松田阵平趁着好不容易的休闲时光约着出来放松。


    天气虽好,但是阳光还是有点过于热烈,喉咙也止不住发出补充水分的信号。


    松田阵平跟萩原研二打了一声招呼,便去不远处的便利店买水。


    萩原研二在原地等着松田阵平。


    有个注意了许久的女孩子忍不住上前询问,皮肤白皙,长相明媚:“你好,请问那个男生是单身吗?如果单身,我想问你要个他的联系方式,可以吗?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看了一眼女生的长相,和上一世小阵平有好感的佐藤警告是一个类型。他怀着不可告人的心思,撒了一个谎:


    “抱歉,他有喜欢的人了。而且你不是他喜欢的类型。”


    女生耸了耸肩,正好看见松田阵平走过来,说:“没关系,总要试试看。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看着女生走向松田阵平,两个人笑着说了些什么,松田阵平摆了摆手,最后指了指自己的方向。


    萩原研二心紧张得砰砰跳,是谎言被拆穿了?还是小阵平拒绝了女生?萩原研二只能感觉到心跳的很快很快,他毫不怀疑站在他身边两米范围内的人都能听见他的心跳声。


    松田阵平跨步走过来,道:“久等了。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试图装出云淡风轻的样子,假装不经意地问道:“小阵平,你们刚刚聊什么呀?”


    “哦,她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。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感到紧张,又有点隐秘的期待:“那你有吗?”


    “有啊。”


    心提到了嗓子眼又沉下来,萩原研二舔了舔唇,干涩地问道:


    “是什么样的人啊?”


    松田阵平瞥了一眼萩原研二,见他低着头走路心思不知道飘到哪里的样子,不由得眼里染上笑意,语焉不详:


    “是个很不错的人。”


    “哦。”萩原研二兴致恹恹,他想:这是不是就是种花家经常说的“只见新人笑,不闻旧人哭。”


    可恶啊,小阵平这次怎么就在他不知道的时候悄声无息地动了心,明明他们不是一直在一起的吗?


    萩原研二感到很委屈,还有点酸。


    “他观察力很好,很细心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萩原研二低着头想,我观察力也不错,还很细心。


    “他很有上进心。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情绪更低:我没有上进心。


    铺垫到这里,松田阵平想了想,决定放出大杀招:“我们认识很久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哦。”萩原研二被醋淹没了:能有我们久吗!他言不由衷地表示,“挺好的,祝你们幸福。”就让我一个人在悲伤的角落舔舐哭泣,悼念我夭折的初恋少年心吧。


    松田阵平好笑道,“罔你情商那么高,怎么还听不懂呢?需要我说的更详细吗?半长发,下垂眼,没错,就是我旁边的这个笨蛋。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被松田阵平的直球砸的晕乎乎,高兴地不知所措,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,那双狗狗下垂眼也顺势亮了亮。


    “呐,小阵平,我……我也有一个喜欢的人。”说到这里,一向游刃有余的半长发警官,也忍不住感到不好意思,耳朵泛红,微微侧过头。


    他说:“喜欢很久了,但一直不敢说。”


    “他很聪明,很厉害,还有一张完美的池面脸。”


    “我想问问他,觉得我怎么样?如果还可以的话,能不能与我在一起?”


    “啊,他说可以。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唔...”松田阵平被萩原研二突然的进攻拉回了神智,“怎么了,萩?”


    “小阵平一点都不专心,你在想什么?”


    萩原研二一边说着,一边恋恋不舍地撤离,只是脸上全是餍足。


    “没什么...只是在想我们在一起时某个笨蛋犯蠢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“!小阵平,好过分。”显然,某人口中的笨蛋也想到了当时的情况,“我只是...太过在意你了。”


    “我当然知道,笨蛋。”


    因为,我们都是一样的啊...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