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无白

uid789723(北暝)
“我有一斛春,不知赠何人。”

【all空|论坛体(二)】魅力值max空空,你值得拥有

&游戏AU向论坛体

&所讨论剧情存在私设

&玩家探讨剧情逐步推进


突然发现鸽了好久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,试图完结这个系列(心虚.jpg)

ps:这章不正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论坛体:【剧情|发疯】啊啊啊啊不管三七二十一从今以后请叫我新海空的狗🐶!


lL楼主—新海空的狗:

好的,如题(深沉)


2L:

嘶,这个楼主似曾相识🤔,然而这个标题是否有点变化太大?


3L:

回楼上,不就是之前发吐槽贴与现在形成鲜明对比的那个女人吗——


4L:

楼主这个变化有点大啊,我记得之前她的名字是降谷零的老婆吧🧐


5L:

啧,女人,花心!太花心了!我要狠狠地谴责,怎么能喜欢新海空竟然还给我取名“新海空的狗”😡我就说我怎么取不了显示被占用了(bushi)太不像话了,简直一派胡言!总之楼主我劝你速速放下武器,举起手来,赶快给我改回来,不要不识好歹😡😡


6L:

就是就是!明明我才是老婆的狗😍像楼主这种人一点都不守夫德,空空需要的是一个有担当的干净老公,比如我——只会心疼老婆钟爱老婆一人,空空嘿嘿我命中注定的老婆🥰🥰


7L—新海空麦外敷:

你们这些人嘴上说着空空是你们的,结果一个个连名字都没改,不像我早早就盖上章了🤤🤤


8L:

不是我说,楼上的几颗花生米啊就醉成这样……不如来点头孢。


9L—推翻新海空统治:

???是我变了还是世界变了???前几天不是还在一起谴责这个男人吗,怎么一下都开始争当新海空的狗了?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?啊呸,说好的做抵抗新海空小组成员呢!

    

10L-空空最爱我:

哎呀,瞎说什么呢!我怎么可能吐槽我家空空呢?我爱他还不及呢😙


11L-新海空我老婆:

呵,楼上的别以为互联网没有记忆!I'm watching you !


12L-空空最爱我:

嘤嘤嘤11L楼怎么能冤枉我,这么喜欢污蔑人,怎么能给空空幸福?!!


13L-新海空我老婆:

woc,哪来的一股🍵味,给老子滚!我老婆肯定看不上你这种!


14L:

呵,10L和11L明显半斤八两,一个茶香四溢只会嘤嘤嘤完全没有担当!一个粗俗不堪一看就会家暴!所以鉴定完毕,你们都给不了我家空空幸福,只有我超甜!所以老婆不选我选谁?!!


15L—新海空官方老公:

不是我说,现在人是不是都缺一点礼义廉耻啊?我不懂,新海空明明是我明媒正娶的老婆,还是有那么多妄人想来抢……但是这是新海空诶,想想我又理解了你们这些可怜人,得不到新海空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呢?

To:wuli亲亲老婆新海空,在外面玩玩就好,我才是那个最后的港湾❤️


16L:

上次去花店被一种花吸引了我的注意,卖花老板说,那是红色郁金香,代表热烈的爱。我没买,因为再好的郁金香,也没有空空的浴巾香啊😭😭


17L:

虽然我是女的,但我还是想把新海空弄的乱七八糟,嘴角流出口水,用微弱的声音喊着不要,想慢慢划过新海空的腰线,看新海空颤抖的样子,明明很想要了还嘴硬的说着没感觉,想在新海空的耳边轻轻的咬耳朵,看着新海空因为情动而全身发烫,啊新海空,我的空空,没有你,我一天也活不下去了,新海空!!! ​


18L-只想♂新海空:

前面说的对!!!谁能不爱新海空呢?谁不想疼爱新海空呢!!弄到他只能呜咽求饶,想挣扎躲开,却被拉回来继续干,平常总是冷静自若的脸上盈满茫然的情||欲,眸中含着的泪,最终也在高|c|的刺||激|下|滚落下来。


19L:

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楼上不是...直男吗?


20L:

就冲这么逆天且bt的发言,薛定谔的直男?


21L:

呵,不过是直男的小把戏罢了(不屑)我家空空才不会看上这种人(指指点点)


22L:

啊我不是同性恋,但是他是新海空诶,我真的不喜欢男的,但他是新海空诶,我也看不上肩不能抗,跑两下就喘,身上还白白净净的男的,但是如果是新海空的话,那他怎样都可爱怎样都完美啊!对了,我真的不是同性恋。

   

23L:

我懂了这就是,那年我双手叉腰不知道什么是爱情,直至遇见我亲爱的我可以为爱做1😭😭


24L:

《我真的不是同性恋》没想到,有一天我竟然见证到了最大谎言(望天)(落泪)


25L:

妈呀我一进来就被大家的裤子绊倒了,这是互联网并不是没有人啊!


26L:

你们没有老婆吗?为什么要抢我的老婆?😰😡空空我永远的老婆!!我超洁身自好的,会吃会睡,不乱捡地上的东西吃,老婆看看我!!


27L:

老婆你好,选我,我器大活好,191,21。你看可以吗,老婆🥰🥵


28L:

空空做我老婆,我比这些bt都会说骚话🤤🤤


29L:

我的天,你们的发言真是如此大胆辛辣不堪入耳,我的意思是给我个机会让我也能对空空说几句骚话😎


30L:

???我真以为楼上是正经人。诈骗!赔我!


31L-推翻新海空统治:

md,你们一个个是都被新海空下了蛊吗?


32L:

回楼上亲亲,是的呢😘只有空空老婆才能拯救我们🥰🥰


33L

我不想说话了,毁灭吧这个世界!能不能来个兄弟把楼主连同这些叛徒都拉出去斩了!(冷漠.jpg)(崩溃ing)


32L:

楼上放弃吧,大家都中了名为新海空的毒,可能这就是所谓的“喜你为疾,药石无医”吧——


33L-推翻新海空统治:

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!!!


34L:

一看楼上你就没过这次活动剧情吧?难怪整座楼就你一个异类...


35L-推翻新海空统治:

才拿到手机还没过呢,可恶!我立马去!我倒要看看是怎么一回事😡


...


36L-推翻新海空统治:

啊啊啊啊啊新海空杀疯了!这是什么绝世大老婆!😭😭老婆让我舔舔🤤🤤


37L:


38L:

?? 


39L:

???

...


60L:

???????


61:

我说,那个“推翻新海空统治”,这就是你的嘴脸?


62L:

果然是个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,空空果然是最棒的✪ω✪


63L:

楼上先别急着夸老婆了,重点歪了!又有一个人来抢我空了!


64L:

呵,有的人嘴上说着舔舔老婆,表面上却还是顶着个“推翻新海空统治”这样嚣张的ID。


65L-亲亲老婆空空

64L胡说什么!那都是我年轻不懂事!现在的我早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了,空空就是我亲亲老婆,谁说他我跟谁急😡


66L:

惊呆了老铁...


67L:

这就是二五仔的“反水”速度吗?


68L:

或者说...丑陋的嘴脸?


69L:

喂喂!说什么呢!我这叫具备崇高的素质和思想觉悟!你们这些人懂不懂懂不懂?就这?就这?还想跟我抢老婆?我呸!


70L:

...不愧是你


71L:

总结:你的老婆,我的老婆,好像都一样(doge.)


——此贴因sqyh已查封x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充:

话说我们是不是歪了话题?


对啊!我们不是应该讨论剧情的吗?!


没办法,谁叫空空太有魅力了🥵🥵


等等,帖子好像...


转移阵地—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咳咳,这张弄着弄着就不正经了,下一章绝对会讨论剧情的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